運動雲

CBA/曝青島將簽魔術後衛葛蘭特 將與林韋翰聯手征戰

▲葛蘭特(Jerian G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特(Jerian Grant)有可能與青島雙星簽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已經進入休賽季的CBA,各隊也在針對外援部分進行補強,而根據《Sportando》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透露,上賽季效力於魔術的葛蘭特(Jerian Grant)有可能下賽季將登入CBA,會將他簽下的球隊是上賽季僅取得13勝的青島雙星;青島男籃也在今年選秀第5順位選進台將林韋翰,屆時將有機會看到2人一同征戰。

葛蘭特在2015年參加NBA選秀,並於首輪第19順位被巫師挑中,隨後立即被交易至尼克,生涯至今分別效力過尼克、公牛、魔術。上賽季葛蘭特在魔術一共出戰60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4.2分、1.6籃板、2.6助攻,儘管大多時間他都擔任替補,並沒有太多發揮空間,但葛蘭特也曾在2018年1月23日公牛對決鵜鶘的比賽中,單場送出13助攻,創下生涯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賽季結束後,魔術並未將葛蘭特留下,根據卡奇亞透露,目前青島雙星有意將葛蘭特簽下,但確切的合約內容並未公佈,不過在這之前,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也曾對葛蘭特進行報價。

今年青島雙星在選秀會上,以首輪第5順位選進了台將林韋翰,若接下來葛蘭特確定與青島簽約,將可以看到2人一同在場攜手征戰。另外若葛蘭特加盟,勢必能提升青島的競爭力,有望突破上季僅取得13勝的窘境。

▲富邦許晉哲、林書緯,裕隆李啟億、呂政儒、周柏臣、林韋翰。(圖/籃協提供)

▲林韋翰今年在CBA選秀首輪第5順位被青島選進。(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CBANBA魔術葛蘭特林韋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