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挺姜丹尼爾❤志效!揭「演藝圈可怕的孤獨」:沒經歷過根本無法想像

2019年08月6日 11:5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姜丹尼爾5日被D社(Dispatch)爆出與TWICE志效交往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不少粉絲傷心不已,嚷著要退粉。同樣是歌迷的小小瑜(張芯瑜)也注意到新聞了,不過她站在不同的角度分析,「藝人幸福應該要更為他開心才對。」

▲▼姜丹尼爾認愛引起粉絲脫粉,小小瑜站出來挺偶像。(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姜丹尼爾IG)

▲姜丹尼爾認愛引起粉絲脫粉,小小瑜站出來挺偶像。(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姜丹尼爾IG)

小小瑜說:「我的哀抖(idol)跟TWICE志效交往,然後就看到網上有些迷妹崩潰脫粉,真的很有事。」她身為粉絲同時也是藝人,在這樣雙重的身分下,對於明星戀愛格外有感觸。

從粉絲角度來看,小小瑜點出:「姜丹尼爾從前在沒安排工作只會抽錢的公司,現在是出片所有音樂節目都上不了,全部一切靠自己承受。」在這麼壓迫的狀態下,如果身邊沒有人陪伴,那種可怕的孤獨感是外人或是沒經歷過的人無法想像的,因此她支持姜丹尼爾追尋幸福,「藝人幸福應該要更為他開心才對。」

▲▼姜丹尼爾認愛引起粉絲脫粉,小小瑜站出來挺偶像。(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姜丹尼爾IG)

▲姜丹尼爾認愛引起粉絲脫粉,小小瑜站出來挺偶像。(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的發文引起網友共鳴,有網友點出畢竟台韓民情不同,在粉絲觀念上也有很大的差異,也有同樣是粉絲的網友表態支持,「祝福是最重要的,心碎留給自己承受,微笑留給愛豆(idol)。」也有粉絲坦言,說不心碎很難,但如果是真心的支持,也會含淚支持偶像所選擇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