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爺爺陪汪吊點滴溫柔哄 網友看到旁邊「喵喵喵喵」笑出來

爺爺輕哄並汪,網友看到一旁錦旗笑出來。(圖/翻攝自微博萌宠物爱宝宝)

▲溫馨畫面卻很難不注意到一旁的錦旗。(圖/翻攝自微博萌宠物爱宝宝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爺爺坐在病床前,陪著心愛毛小孩吊點滴,嘴裡還輕聲哄著「難不難受?別再生病了。」網友們都覺得畫面相當溫暖,注意力卻被一旁的錦旗吸引不禁失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帳號「萌寵物愛寶寶」分享動圖,一隻白色小狗在吊點滴,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非常乖巧不鬧也不叫,而頭髮斑白的爺爺坐在一旁,不時低頭摸摸狗狗,輕聲跟狗狗說話,很心疼的模樣。老人與狗的畫面相當暖心,但網友們很難不注意到一旁錦旗「喵喵喵喵」4個大字,這面錦旗佔據了牆壁,深咖啡色的底色配上金色繡字,十分引人矚目。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送給寵物醫院的錦旗。(圖/取自微博)

▲▼獸醫院收到飼主致謝的錦旗。(圖/取自微博)

▲▼送給寵物醫院的錦旗。(圖/取自微博)

原來大陸許多飼主會贈送「感謝錦旗」,謝謝獸醫救治自家愛寵,而錦旗上的題字簡直是「創意比拚大會」。錦旗上的經典感謝詞包括「妙手仁心、救我狗命」、「救獸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也有些以毛孩的角度寫上「喵喵喵喵」、「汪汪汪汪」表達感謝,而這次圖中的「喵喵喵喵」大概就是某隻康復的貓咪送給醫生的謝禮了。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老人與狗寵物錦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