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搞星座」TOP3只靠感覺戀愛!第一名標準超怪 小細節錯了就會被討厭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佛系,在生活、在戀愛都嚮往平淡、樸實,但有些人就不一樣了,在戀愛中更注重感覺,追求微妙的戀愛氣氛,星座專家艾菲爾從太陽、上升、金星星座的角度分析,有3大星座堪稱「超難搞」。

▲▼最難搞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最難搞星座。(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第3名 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認為獅子座在感情中想要有一種被擄獲的感覺,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會在戀愛中追求這種感覺,特別是獅子座女生自信心極強、很霸氣,就像個女王一樣,但在愛情裡她們卻會渴望遇到一個像國王的另一半,或是對方能把她們當作小貓看待,男獅子也是,面對感情會希望自己是被擄獲的獵物。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追求的是「感情最好有一見鍾情的眼緣」,也就是說雙子最先看到的可能是外在,如果無法在第一眼產生觸電的感覺,那雙子座可能就只會把對方當作單純的朋友,而不會成為唯一。

第1名 處女座

處女座挑對象講究的是「我不討厭對方」,看起來這個標準很輕描淡寫、很容易達到,但其實內含很多標準,一切以處女座內心的標準來看待對方,例如看不慣拿筷子的方式,就算對方是大帥哥、正妹,處女座也不會動心,又或者是對方講話的音頻是處女座不能接受的,那也就無法達到處女座的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