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爬出24樓「站玻璃棚」跳舞 他目睹驚險過程外婆也在窗內看

女童爬出24樓「站玻璃棚」跳舞 他目睹驚險過程外婆也在窗內看。(圖/翻攝自大陸《新聞晨報》)

▲男子意外拍到女童爬出窗外跳舞的危險場面。(圖/翻攝自大陸《新聞晨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市一名男子意外拍到,一名女童竟然翻出24樓窗外,站在沒有護欄的玻璃雨棚上跳舞,更誇張的是,還可看到屋內有一個人在窗戶附近觀看對方的危險行為,危險情況讓他立即通報給大樓物業管理人員。

居住在成都市溫州區的梁姓男子表示,2日當天他拿起相機想要拍攝雨景,卻意外看到對面大樓有一名女童竟然翻出窗外,站在沒有護欄的雨棚上跳舞,或是在上面走來走去,由於當時下著雨,擔心對方所踩的玻璃屋頂會十分濕滑,「她就在那裡跳啊跳的,從那裡摔下來的話肯定不得了。」

梁先生當時看到窗戶內還有1個人在旁觀,以為有2名女童一起在房內玩耍,結果其中1人便突然翻出窗外,大約站在雨棚上約幾分鐘後又自己爬回屋內,讓他忍不住呼籲,「作為一個家長來說的話,希望就是所有市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讓小孩單獨在家裡面。」大樓物業管理人員表示,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女童家查看,「她的父母剛好不在家,應該是外婆吧,外婆在」,並提醒住戶一定要盡快裝上護欄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