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鄉土劇「既視感秒衝腦門」:撞牆啦! 8千網笑噴:原來在妳家拍的

▲▼ 女網友發現鄉土劇的牆壁和她家的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發現鄉土劇中的牆壁和她家壁紙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人走在路上,都曾有和路人撞衫、撞鞋的經驗,不過這位女網友超狂,撞的可是電視劇裡的牆壁!原PO看電視時發現眼前畫面太熟悉,抬頭一看才發現劇中牆上的壁紙竟然和自家款式一模一樣,覺得不可思議驚呆了,貼文更是吸引8千名網友笑翻按讚。

一名女網友今(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原來她在家看鄉土劇《炮仔聲》時,突然有一股既視感湧現,仔細一看,才發現劇中的牆壁竟然和她家的壁紙同款,都是灰白的馬賽克樣式,讓她忍不住笑PO上網表示「撞衫算什麼!撞牆才是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噴表示,「第一次看到撞牆的,狂」、「其實你沒開電視對吧~直接現場看LIVE」、「我家的客廳也有一樣的壁紙」、「你是不是在世界集團的世界飯店裡面」。

其他網友則是合理懷疑原PO和劇組關係匪淺,「一樣的地點拍攝」、「原來妳家是拍攝現場」、「還是妳剛好是導演?」、「你家是不是借給電視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