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總統身邊每個都貪汙?蘇貞昌嗆柯文哲:影響自己給人的觀感、可信度

▲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怒嗆總統蔡英文「把國家搞成這樣」、「旁邊每個都貪污」,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受訪時批評,柯市長的空話指責,只會影響自己給人的觀感和可信度。

柯文哲拋出貪污說之後,總統幕僚相繼發文要求柯文哲道歉,曾任柯文哲發言人的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在臉書上發文,強調他在總統府工作,也常在小英身邊,並沒有貪汙,「柯市長應該向我和很多無端被指控的人道歉。」林鶴明表示,這樣講話對柯文哲的大局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讓更多理性的選民心冷,「更讓我們過去的美好,變成只是過去。」

蘇貞昌6日批評,貪汙是嚴重的指控,如果柯市長講誰貪汙,政府一定會嚴辦,但蔡總統身邊很多人,過去也在科市長身邊,「不知道他講的是哪一位?」

蘇貞昌說,如果有證據,絕對會速查速辦,如果沒有證據,就不應該空話指責,這樣並不好,也影響自己給別人的觀感跟可信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