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脫黨選? 黃創夏:韓國瑜民調下跌!換柱2.0倒數計時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結盟,是外界現階段最關心的事情之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5日在臉書表示,郭台銘根本不需要脫黨參選,只要獨立參選一直走下去、聲勢看漲一直保持,而韓國瑜又一直出包的話,「換柱2.0倒數計時了」。

黃創夏表示,郭台銘根本不需要「脫黨參選」,只要獨立參選一直走下去,聲勢看漲狀態一直保持,而韓國瑜又一直出包的話,淪於第三名的趨勢將更明顯;且回顧2015年發生「換柱」事件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支持度下滑到17%,根據最新民調,韓國瑜民調快速下滑到25.9%,「看起來換柱2.0倒數計時了」。

黃創夏還說,距離大選登記日11月22日,還有100多天,「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今年換不換?應該不會『粉身碎骨』;至於「身敗名裂」未可知?對了,大老還諄諄教誨說『要戒酒』,切記丶切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