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緊身裙辣秀「蜜桃臀+S曲線」! 鏡子自拍真實身材現形網驚呆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後,演技大受好評,外型清純、甜美的她,其實也擁有火辣的好身材,她5日穿著一身黑色緊身洋裝,對著鏡子自拍大方展現好身材,令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太性感。

▲曾之喬。(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曲線誘人。(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控管飲食、運動以及生活作息,她也展現長期以來的成果,畫面中,她身穿黑色洋裝,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可以發現她下半身的曲線更火辣,臀部渾圓翹的像顆蜜桃一樣,性感模樣大受粉絲好評。

▲曾之喬。(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常常在IG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曾之喬IG)

IG上的照片一發,除了吸引大批網友注意之外,也引來好友劉品言的留言「小妞屁股不錯喔」調侃了好姊妹一番。事實上,曾之喬長期以來控管身材,她曾經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倡導要健康不魔鬼的運動主義,也不會病態減肥,給自己有太多壓力的訓練,而是把運動融入生活中,讓自己快樂運動,才造就這樣的火辣身材。

▲曾之喬。(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展現飲食控管成果。(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