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O液內褲會懷孕?」老翁自揭猥褻親舔 爆女兒嗜看AV…藏250支!

▲▼馬來西亞色父猥褻女兒,射精在女兒內褲上。(圖/翻攝自Facebook/Syed Azmi)

▲馬來西亞色父猥褻女兒,射精在女兒內褲上。(圖/翻攝自Facebook/Syed Azmi)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色父在社工的追問下,承認自己每天都會親舔女兒內褲,並詢問「穿上有精液的內褲會懷孕嗎?」間接暴露自己猥褻行為,因此被揭發,準備接受醫療協助。

社工賽阿茲米(Syed Azmi)在臉書公布此案例,一名老翁2日來電詢問性關係疑問,「14歲女兒內褲沾染著液體,是正常現象嗎?」賽阿茲米不明所以,老翁表示,因為老婆工作繁忙,無法應付自己一天需要3次的旺盛性慾,所以才會每天「查看」女兒內褲。

在賽阿茲米繼續追問下,老翁才坦承自己習慣每天親吻及舔女兒內褲,但女兒從未受脅迫,都是自願拿內褲出來,「有時還問我為什麼不跟她拿內褲」,加上女兒睡褲經常濕,手機裡還藏有250支色情影片,因此相信女兒也像他一樣嗜看色情片。

老翁更變本加厲,詢問「若女兒穿上沾有父親精液的內褲,是否會懷孕?」說自己自慰後,會將精液留在女兒內褲上,讓女兒看到覺得很驕傲。賽阿茲米認為,老翁恐怕需要醫療協助來糾正行為,也不排除利用宗教、齋戒等方式,幫助老翁改善色情片上癮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