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鐘就結束!泰國「毒奶按摩」超流行 男客趨之若鶩:痛並快樂著

▲▼泰國毒奶按摩。(圖/翻攝自YouTube/bê bê)

▲泰國「毒奶按摩」正流行。(圖/翻攝自YouTube/bê bê)

 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到泰國旅遊嘗試當地按摩幾乎是所有旅客的行程之一,其中,「毒奶按摩」尤為出名,按摩40分鐘下來,幾乎所有體驗者都精疲力盡,但卻大讚「痛並快樂著」。

不同於一般的泰式按摩,「毒奶按摩」雖然同樣也是女性師傅,但師傅們全是曾經服刑的女罪犯!她們在獄中接受180個小時的按摩訓練後,達到標準才能從事按摩工作,而收入仍要統一接受政府管理。

之所以有「毒奶按摩」,創立的監獄前典獄長透露,因為他希望犯人們出獄後,能夠改過自新,學會一技之長賴以生存,同時也是避免重複犯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毒奶」之稱並不單指師傅們的黑歷史,同樣也是因為師傅們手勁強、技術好,幾乎所有體驗者第一次都會痛得驚呼,不過整個按摩結束後,又覺得無比舒暢,經常稱呼這種按摩就是「痛並快樂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