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50女毀譽…《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自曝分身 「連牙齒都超像」

2019年08月6日 12:37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因自傳《五體不滿足》而知名,但2016年3月卻爆出軌5女的醜聞,一度傳出獵豔50女,震驚社會。如今,乙武洋匡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雙胞胎兄弟的合照。

「和雙胞胎兄弟重逢了!」從乙武洋匡PO出的照片中,在他身旁的白衣男子與他有著幾乎一模一樣的長相,包括旁分的黑髮、細框眼鏡、碩大的鼻子,甚至是稍微不齊的牙齒,不特別辨認,或許真的會以為2人是雙胞胎兄弟。

不過乙武洋匡隨後表示,其實這是開玩笑的,只是遇到了一名長相相似的人,「我們自己都覺得『不是雙胞胎嗎?』的程度」,並詢問大家是不是真的非常相像。

發文僅一天,很快就吸引近3000讚,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我真的以為是兄弟」、「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還以為是合成呢」、「絕對會搞混的啦」、「這個宛如奇蹟般的相似啊」、「光看臉的話真的不知道不是同一人」、「連牙齒的排列都超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