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大亨持麻被逮! 美國帶回20瓶毒飲料…陰性結果出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班底大亨(林辰安)驚傳持毒被逮!近日他和友人在桃園機場被查獲攜帶含有大麻的運動飲料、洗澡球.以及大麻濃縮萃取液,放在行李中被抓包,當場帶回偵辦。對此,本人也第一時間出面回應,強調檢驗結果是陰性。

大亨5月要出發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比賽,當時警方得到線報,傳出他打算帶大麻回來台灣,7月返台時被警方攔下,果真在行李中取出20多瓶物品,容量加起來共1600毫升,價值60萬元台幣,送檢後發現內含的是大麻二酚(CBD)、二級毒品四氫大麻酚(THC)。但警方表示,當中大麻含量相當低,一度驗不出來,驗出來的數值也沒有超過法定標準,所以屬於無罪,並無移送或函送,反倒是同行友人的攜帶物含量超過才被函送。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林辰安(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亨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回應:「我的確帶了合法但是是管制藥品的CBD週邊商品,泡澡球跟飲料。所以毒品檢驗報告都是陰性。但由於我沒有處方籤所以自以為合法但還是違反了藥事法。當天去了警局筆錄兩小時完就回家了。同行友人則是因藥事法+毒品函送去了法庭一趟。」

大亨是《大學生了沒》初代班底,現在已經轉職為台灣職業的撲克選手,曾分別在拉斯維加斯獲得兩個冠軍,當初會進入撲克圈是因為朋友關係,一位牌友跟他說,「贏了一棟房子」這句話深深打動了他,下定決心往職業選手之路邁進,「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打牌,能把打牌當工作是很完美的事。」

大亨現在已經是人夫人父,與老婆埃華同為第一代成員,當時2人並未來電,後來男方積極追求,終於擄獲女方歡心。大亨1個月多前便計劃求婚,與《大學生》製作人討論多時,決定在開播2千集當天設計驚喜求婚。大亨說,曾想過如果她有天消失在生命裡怎麼辦?人生不能沒有她,希望跟永遠在一起,所以做了這個決定就一定要訂下她,2017年產下愛女。

林辰安出席德州撲克大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辰安曾出席德州撲克大賽(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