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大寶寶狂哭!褓母推嬰兒車「360度轉圈+撞牆」 媽見監視器畫面氣炸

▲3月大寶寶狂哭!褓母推嬰兒車「360度轉圈+撞牆」 媽見監視器畫面氣炸(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聽見寶寶大哭後,褓母將嬰兒車瘋狂旋轉。(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託褓母照顧3個月大的寶寶,但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當場氣炸。該名褓母當時看見孩子大哭後,便將嬰兒車大力推動,下秒直接360度「瘋狂旋轉」,甚至還不停將手放開,讓嬰兒車撞牆。事後,林女氣得將影片PO上網,並且報警處理。

據了解,事發當天,林女因急事出門,所以拜託母親幫忙照顧孩子;不過其母親隨後又出門買菜,因此孩子則交由褓母暫時照顧。就在這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內,林女打開手機的監視器畫面一看,發現兒子不停狂哭,隨後褓母便開始旋轉嬰兒車,長達2-3分鐘。

該名褓母將嬰兒車旋轉的過程中,還不停碰撞牆面和垃圾桶,甚至一度對寶寶做出「賞巴掌」的動作。林女指出,該褓母在試用期時各方面都表現優良,因此選擇每個月花6000元(台幣約)聘用,「她在我們家已2個月,平時表現不錯,所以我和丈夫臨時出門都很放心讓她單獨帶寶寶,沒想到現在居然做出這種事,當下就把她給開除了。」

事後,林女氣憤將影片PO上網,並且報警。事發第二天,該保姆就到林女家道歉,並且向孩子的父親表示,「因為和林女相處不好,所以才把氣出在寶寶身上」。父親當場回應,做不下去隨時可以離職,不應該拿寶寶當出氣筒。

▲3月大寶寶狂哭!褓母推嬰兒車「360度轉圈+撞牆」 媽見監視器畫面氣炸(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褓母不斷放手讓嬰兒車撞牆。

由於考慮到目前寶寶沒有明顯的傷痕,PO到網路上的影片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讓保姆得到了教訓,所以雙方目前已初步達成和解協議。孩子的父親表示,「我們會給寶寶做詳細的檢查,如果有腦震盪,或是影響發育的創傷,我們將保留進一步追究保姆責任的權利。」

事後,該褓母表示,「我承認給寶寶轉圈圈是我不對,但是我沒有對寶寶賞巴掌,林女把影片和我身份證都發到網路上,這2天很多親戚朋友都打電話來問這事情,讓我壓力很大,整晚都睡不著。」她強調,自己已登門道歉,也得到對方的諒解,希望大家別再轉發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