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連3戰無失分 本季出賽33場生涯新高

2019年08月6日 08:29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馬林魚6日(台灣時間)作客大都會,馬林魚一路落後,陳偉殷7局登板,繳出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已經連3戰無失分,本季出賽數達33場,創個人生涯新高。

大都會1局下就由麥克尼歐(Jeff McNeil)開轟先馳得點,馬林魚隨後在2局上追平,但2局下又被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轟陽春砲追平,馬林魚直到7局上仍以4分落後。

陳偉殷7局下登板,馬上三振阿隆索(Pete Alonso),以平飛球解決戴維斯(J.D. Davis),兩出局後投出保送,再讓尼多(Tomas Nido)敲出游擊滾地球。

陳偉殷8局下續投,面對首名打者拉格拉斯(Juan Lagares)再飆三振,然後製造飛球,兩出局後被麥克尼歐敲出安打,之後三振羅沙里歐無失分。馬林魚無法在最後反撲,最後以2比6落敗。

陳偉殷投2局,用26球,有19顆好球,僅被敲1安打,有1保送,奪3次三振,連3戰無失分,防禦率降至6.65。今年以牛棚出發的陳偉殷,出賽數已經達33場,突破2012年以先發出賽的32場,創個人新紀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