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推人摔落重傷!9歲弟見女童媽低頭爆哭 他可憐身世曝光

▲▼暑輔遭推下樓!她全身骨折「內臟撕裂」 母淚崩:兇手竟回教室吃早餐。(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台中女童遭推墜樓,媽媽質疑校方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學校圍牆也不合格。(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區某國小一名小四女童暑輔期間,遭小二男同學從二樓推下,導致她全身骨折、內臟嚴重撕裂傷。事後,9歲男童知道自己犯了大錯後,一看到女童媽媽便不斷痛哭說「對不起」,對方也在了解他的身世後非常無奈,希望校方可以針對圍牆安全的疑慮負責。

女童媽媽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大女兒7月16日參加暑輔時,經過2樓遇到男童,當對方詢問「妳有沒有玩具?」得到否定答案後,雙方疑似發生爭執,女童也爬到圍牆上的最高處,當下竟被推下樓,而男童疑似直接回到教室內吃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輔遭推下樓!她全身骨折「內臟撕裂」 母淚崩:兇手竟回教室吃早餐。(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女童傷勢嚴重,事後更不敢看鏡子。(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女童媽媽說,老師打電話告知大女兒墜樓、倒臥血泊之中,趕到醫院確認傷勢才發現,女兒的雙手骨折,右手須用鋼釘打石膏、左手用板子固定自體橋正,臉部的左顴骨骨折、右顴骨及下巴皆粉碎性骨折,骨盆及脾臟也嚴重撕裂傷,「經過4天加護病房、9天的普通病房、8小時的手術,孩子性命保住」,但未來都需要接受整形外科醫生的評估,「事發至今女兒都不敢照鏡子」。

據《TVBS》報導,女童媽媽得知校方找到推女兒下樓的小二男童,立刻趕到學校,當男童見到女童媽媽時,不斷說著「對不起」並低頭擦拭眼淚,讓女童媽看了非常不忍,輕輕拍的男童的肩膀安慰並原諒對方。

▲▼「對不起…」推人摔落重傷!9歲弟見女童媽低頭爆哭 他可憐身世曝光。(圖/東森新聞)

▲▼9歲童看到女童媽媽立刻爆哭,不斷道歉。(圖/東森新聞)

▲▼「對不起…」推人摔落重傷!9歲弟見女童媽低頭爆哭 他可憐身世曝光。(圖/東森新聞)

女童媽媽表示,男童的父母離婚後跟著媽媽生活,由於媽媽6月再婚因婆媳問題精神狀況出現問題,目前正住在療養院,親生爸爸則疑似正在坐牢;由於沒人看顧,男童暑假期間幾乎全天都在學校上課拖班,晚上才到阿姨家居住,「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此外,女童媽媽認為校方沒有管教好學生,且圍牆疑似不合格,讓學生可以輕易攀爬。台中市教育局學生事務室主任薛承祐表示,暑輔並未強迫學生參加,將會檢討人力不夠的問題,另圍牆部分則符合最低規範,未來將擺放花盆、植栽等防範措施,避免再有孩子靠近、攀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