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了嗎?3個對感情「委屈求全」的星座女…快擺脫「遷就對方」的惡性循環

▲▼星座,委屈求全,感情,愛情。(圖/pixabay)

▲為求感情順利,不少女性在談感情時,常會犧牲、委屈自己,希望藉此贏得對方的心疼與喜愛。(圖/pixabay)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感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旁人無法置喙,更有人形容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如果把吞忍當「美德」,即使對方做出超過分的事,還一昧的忍讓、陪在他身邊,那就真的太委屈求全了,長久看來更是不利於彼此的感情發展。到底有哪些星座女的特質就是「好傻好天真」?《香港算命王》列出最容易陷入「過度包容」無限迴圈的3大星座女,現在就來看看自己或好姐妹是否真的被說中。

金牛女
固執的金牛女只要認定了,說什麼都很難扭轉他們的想法,因此固執的金牛女也有著超強的包容心,只要事情不觸碰到她們的底線,一切都是ok、可以容忍的。面對感情的她們也不例外,加上金牛女相當能夠吃苦耐勞、勤儉節約,所以就算對方很窮,甚至得寸進尺、欺負自己到連朋友都看不下去,金牛女還是會選擇為這段感情挺身而出,維護對方。朋友可能會覺得「金牛女怎麼這麼軟弱啊」,但那些眾人無法接受的事,對金牛女而已可能只是被另一半佔點小便宜而已、無所謂。然而只要對方不小心越過金牛女在心底設下的底線,金牛女就可能突然強硬起來,擺脫過去的病貓形象,以發威老虎的姿態為自己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女

一般人總以為,可愛動人、楚楚可憐的雙魚女一定是被另一半捧在手掌心當小公主的命,但多愁善感的雙魚女同時也很看重感情在人生的分量,有些雙魚女甚至還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若愛情長跑久了,更是離不開對方,一旦對方的感情隨著時間由濃轉淡,重感情的雙魚女更是處在弱勢。無可自拔的她們可能會變得更加卑微、更努力地遷就對方,在她們相信「只要這樣對方就不會厭煩自己、離開自己」的同時,卻也容易落入「為什麼一切都為對方想,他還不領情」的無限迴圈裡,就算是曾經對自己有自信的雙魚女,也很容易在日復一日下,變得更懦弱、更不相信自己。

▲▼星座,委屈求全,感情,愛情。(圖/pixabay)

巨蟹女

要說到12星座中哪個星座女最顧家,許多人都會推舉巨蟹女。所以她們做任何事的時候,都是把另一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這些重視的人事物,她們是可以犧牲自己的興趣、事業甚至個人利益的。如果遇到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女,除了犧牲自己成就情人與家庭,她們甚至會竭盡所能地去達到另一半各種無理的要求,過程中也會逐漸失去自己原本的樣子。但等到巨蟹女自己有所頓悟,發現自己這樣談感情實在太過辛苦,就會下定決心離開對方,即使回想自己過去投入的一切與對另一半的感情時會很心痛,但也不會後悔。

▲▼星座,委屈求全,感情,愛情。(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