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恒認了劈腿!搞大粉絲肚子…同時騙N女「她用小孩逼婚」 超渣謊言全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張致恒宣布娶粉絲雯雯,卻被「女友們」接連控訴劈腿,疑似同時腳踏5條船,連日來受到大眾狂轟。他5日在Instagram發文,終於承認自己欺騙了所有交往對象,一方面對女友們謊稱「雯雯用小孩逼婚」,一方面又跟未婚妻說已經跟其他女生分手,未料如今謊言全被戳破,「我感到萬分愧疚。」

▲男星張致恒劈腿。(圖/翻攝自張致恒、梁皓恩IG)

▲張致恒公開宣布娶粉絲雯雯,並透露已經生下小孩,引爆劈腿風波。(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張致恒從2016年開始跟梁皓恩交往,日前卻突然宣布跟粉絲雯雯結婚,5日終於公開向女友道歉,「一直以來她都以為我是和她一個人交往,直到我公開事件,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都被蒙在鼓裡,浪費了她的青春、她的時間。」他自責不負責又惡劣,不配得到梁皓恩原諒,但還是想公開說聲「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致恒認了劈腿,欺騙所有女友。(圖/翻攝自梁皓恩Instagram)

▲梁皓恩被張致恒欺騙感情,一直以為自己是唯一。(圖/翻攝自梁皓恩Instagram)

除此之外,張致恒也承認欺騙其他女生「雯雯用小孩威脅結婚」,導致如今事情爆發後,連未婚妻都受到不少批評。但事實上,雯雯並沒有用小孩威脅他,甚至也是被欺騙的受害者之一,一直以為張致恒已經和梁皓恩分手。

▲裕美被指為張致恒小三,憤怒回應。(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張致恒騙其他女友「雯雯用小孩逼婚」。(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這段期間,雯雯受到張致恒負面新聞牽連,同樣遭到不少惡言批評。張致恒4日晚間出面求大眾放過:「不要再鬧我的未婚妻雯雯和我的小孩,他們是無辜的,我求求大家……對不起大家!」他5日也再次澄清:「小孩是我堅決生下來的,她一直原諒、遷就、忍讓我。我希望一些對她失實的指控可以暫停,在這裡用我最真誠的心向她道歉。」

▲張致恒認了劈腿,欺騙所有女友。(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張致恒認了劈腿,欺騙所有女友。(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張致恒認了劈腿,欺騙所有女友。(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張致恒連續發文道歉,認了劈腿。(圖/翻攝自張致恒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