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南下高雄「挺韓」 韓國瑜:雙方討論台中和高雄建設議題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晚間和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餐敘,國民黨台中紅黑派大老張清照、顏清標和立委顏寬恒等人也都到場出席,韓國瑜被問到要跟顏清標聊什麼?頻頻推說「沒有沒有,就是熱情歡迎他們來高雄考察」,倒是顏清標被問到是否表態挺韓?顏霸氣回答「當然挺市長啊,你沒看大家都來了」。

▲台中國民黨團送上粽子給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台中國民黨團送上粽子給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晚間6點多現身高雄漢來飯店,受訪時表示,台中國民黨團來高雄考察,自己身為地主,當然熱情歡迎、接待一下,但由於韓國瑜早上才取消一場市政行程,遭民進黨議員批評「取消市政、晚上卻能參加國政相關行程」,對此,韓國瑜僅回答謝謝,並表示各縣市的議員來,都會熱情歡迎、盡可能好好接待。媒體再追問他是否已經打卡下班,韓國瑜則沒回應。

▲台中國民黨團送上粽子給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顏清標表態挺韓。(圖/記者賴君欣攝)

顏清標一行人當場送上肉粽,預祝韓國瑜「包中」,另外也送上太陽餅,象徵韓是「太陽」,希望2020帶領黨籍立委候選人揮出全壘打。韓國瑜上午受訪時表示,這場餐敘是讓台中政壇上一些重要的人物來談高雄,雙方面對面「討論台中和高雄建設的議題、和其他相關議題」。顏清標現場被問到是否挺韓,霸氣回答「當然挺市長啊,你沒看大家都來了?」,媒體又問這次紅黑派在高雄集結,是要展現大團結嗎?顏清標則說「本來我們就很團結啦!」。

韓國瑜待了約1個半小時後離開,媒體關心他喝了多少酒?韓表示自己都沒喝。顏清標受訪時坦言自己支持韓國瑜,「因為他知道基層的心聲、是庶民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