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政大雄鷹盃6日開戰 政大男籃首戰強敵筑波大學

▲雄鷹盃,陳建州、楊敬敏。(圖/政大雄鷹會提供)

▲首屆政大雄鷹盃將於6日正式點燃戰火。(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1屆政大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將於6日開戰,此次政大男籃以地主之姿邀來日本、南韓及大陸傳統勁旅參戰,另外包括UBA冠軍級名校台師大、台藝大也加入參戰,地主政大男籃6日下午14點50分將迎戰強敵日本筑波大學,此次筑波大學共有7人曾入選日本男籃培訓國手,實力不容小覷。

首屆政大雄鷹盃邀請賽,日前就盛大舉行預告記者會,並公布來台參賽球隊名單,身為地主的政大、台師大及台藝大,也誓言以強勢拚勁,誓言留下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開幕式上,現場也將請來歌手張心傑帶來演唱,隨後並將由政大雄鷹隊長張鎮衙代表進行宣誓,首日也將有3場比賽進行,分別是11點由清華大學VS.台藝大、12點40分漢陽大學VS.台師大、14點50分政大雄鷹VS.筑波大學。

▲▼107學年度UBA 八強,政大,7號 田浩、11號 洪楷傑、50號 聶歐瑪(OMAR NIANG)。(圖/大專體總提供)

▲田浩此次將率領政大男籃出擊。(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