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入美國男籃 溜馬透納:非常激動能有機會參賽

▲▼ 溜馬,透納,Myles Turner。(圖/CFP)

▲透納相當興奮有機會能參加此次世界盃。(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為備戰8月底世界盃男籃賽,美國男籃訓練營也即將展開,選出最終12人國手名單,此次溜馬禁區主戰長人透納(Myles Turner)也加入培訓陣營,他在抵拉斯維加斯後也於個人社群發文表示,「剛剛到達拉斯維加斯,非常激動能有機會參加此次世界盃。」

2018-19賽季平均能繳出13.3分、7.2籃板、1.6助攻、2.7阻攻,身高6呎11吋的透納在多名頂級球星退出培訓陣容後,有濃厚機會入選12人國手名單,甚至成為此次美國男籃的禁區重點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納本人對於能夠參與此次訓練營,也充滿高度期待,他強調,「自己非常激動,能有機會參家此次世界盃。」

本屆美國男籃訓練營僅有15名培訓國手,以及14名「靶子隊」成員,15人選出12名國手名單,「中獎機率」可說是極高無比。

▲溜馬透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透納有濃厚機會能夠入選本次世界盃美國男籃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