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強「謎樣霸主」!蛋撻背後3大美味「隱藏祕訣」公開

▲▼速食新品             。(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蛋撻被網友稱為最強招牌。(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得常常推出新產品來滿足廣大消費者味蕾。不過,一直主打炸雞餐點的肯德基,其販售的蛋撻可說是自開賣至今仍熱銷,甚至被網友認為是「最強招牌」,更被網友稱為蛋撻專賣店。不過,業者卻不願透露蛋撻究竟有多熱銷,可說是肯德基最強「謎樣霸主」!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發問說,「只有我覺得肯德基~是專門買蛋撻的嗎?」,沒想到該發問引發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數更是破表,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相當認同肯德基只有蛋撻最好吃,「蛋撻是最好吃的」、「+1,一直覺得是他們的招牌」、「肯德基不就是蛋撻專賣店嗎?」

▲▼速食新品             。(圖/業者提供)

雖然蛋撻十分受到消費者喜愛,但肯德基卻對蛋撻熱銷程度保密到家。不過,業者最近則將舉辦「高手廚房」體驗活動,將公開製作美味的廚房基地,讓消費者親眼見證製作祕訣,包含人氣咔啦脆雞、咔啦脆雞堡、葡式蛋撻等。

肯德基指出,蛋撻背後有3大美味祕訣,除了蛋撻皮由專業師傅親手捏製,創造出多達163層酥脆口感外,其倒撻水時的距離也僅能距離塔頂0.2~0.4公分,為的就是確保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得到內餡。另外一個祕訣就是蛋撻出爐後,若超過兩小時就不會再販售。

▲▼速食新品             。(圖/業者提供)

至於咔啦脆雞也有其背後美味祕訣,除了用原塊雞肉每天新鮮醃製外,還使用獨門手法裹粉,其中最重要的鱗片狀外皮,則是透過裹粉再放到水中甩10下再裹一次所製成,最後放入六宮格炸鍋,依序先下腿再下胸,並先以高溫油炸鎖住肉汁,再以低溫烹炸讓肉質熟透,製作出外酥內嫩的炸雞。

肯德基表示,咔啦脆雞跟咔啦雞腿堡都是長期熱銷產品,運用全球統一的配方,而品牌一年的炸雞類銷售,可堆疊成8000座台北101大樓。至於經典的咔啦脆雞也曾創下單日破百萬塊的銷售數字。

另外,台灣漢堡王則領先全球,首次使用自家招牌「火烤牛肉」推出沙拉,同時還有推出「脆雞沙拉」,兩款售價皆為89元,提供消費者沁涼消暑的營養新選擇。

▲▼速食新品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