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向八大行業通風報信 新北警副所長貪污罪送辦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周姓副所長,涉嫌勾結轄內八大行業             。(圖/翻攝自樹林分局臉書)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周姓副所長,涉嫌勾結轄內八大行業 。(圖/翻攝自樹林分局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周姓副所長,因涉嫌向轄內八大行業通風報信,導致多次查緝行動失敗,經新北市警局政風室、督察室調查,將周姓副所長帶回偵訊,並到住家搜索帶回相關證物,將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官警涉案。

新北市警察局政風、督察室調查,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周姓副所長,疑與當地八大行業業者交往甚密,多次案件偵辦查緝時,向業者通風報信,導致任務失敗。

5日上午新北市警察局自清,率員到柑園派出所將周姓副所長帶回偵訊,並到他住家搜索,取回相關證物,警方懷疑涉貪污罪警員應不止一人,將擴大偵辦是否有其他官警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