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魔》搞笑片/盛竹如重現《藍色蜘蛛網》 「開頭5秒大崩壞」網笑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主播盛竹如主持介紹奇案的類戲劇節目《藍色蜘蛛網》,以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戲劇張力,轟動一時。由於台灣電影《緝魔》劇情從一起離奇的無頭女屍命案開始,劇組便請他來再現經典畫面,為電影錄製介紹電影命案的趣味短片,勾起許多觀眾的記憶,也讓電影成功另類造勢。

▲▼盛竹如《緝魔》宣傳影片。(圖/華映提供)

▲盛竹如為了《緝魔》重現《藍色蜘蛛網》。(圖/華映提供)

《緝魔》從一個無頭女屍命案開始,牽連出一宗塵封多年的命案,不到最後一刻,看不清真相,因此片商特別請到盛竹如為電影拍攝了3支介紹電影的趣味短片,因為電影充滿了紅色壓迫感的意象,便成了最新「蜘蛛網」系列的《紅色蜘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緝魔》宣傳影片。(圖/華映提供)

▲▼盛竹如拍攝《緝魔》宣傳影片。(圖/華映提供)

▲▼盛竹如《緝魔》宣傳影片。(圖/華映提供)
 
盛竹如錄影是出了名的快狠準,即便數年沒有錄製「蜘蛛網」系列,依舊功力驚人,完全不需要先看稿準備。根據片商透露,他在現場直接看著大字報便精準地唸出強而有力的介紹文字,幾乎沒有NG,就算臨時要求一些小幽默,他也能輕鬆達到要求,讓錄製過程非常順利,火速提早收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