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洗澡全身惡臭 男竟遭酒友「醉拳」活活打死

▲▼台中地方法院,台中地院。(圖/資料照)

▲男子長期不洗澡,被同桌喝酒友人活活打死。圖為台中地院。(圖/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楊姓男子好交朋友,今年初收留居無定所的何姓男子,楊的友人經常到楊家吃喝玩樂,農曆大年初二,一群人因放假全聚集到楊家喝酒,其中王姓男子對不愛洗澡的何某很有意見,屢勸洗澡都不聽,當晚受不了惡臭,趁著酒意活活打死何某,王某清醒後坦承犯行,台中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半。

台中地院表示,獨居的楊某,家裡經常有朋友來喝酒聊天,得知家住南部的何某來台中打工,沒錢租屋,因此同意讓何搬進來同住,今年大年初二,一群都是以打零工過活的友人,因為放假全聚集到楊家吃吃喝喝,大夥從白天喝到晚上,以往倒是相安無事,但是當晚卻變調。

席間王某對於不愛洗澡的何某很不爽,全身散發惡臭,屢勸又不聽,早已隱忍很久,幾杯黃湯下肚,愈想愈氣,王某一拳就打中何某臉上,何某隨即鼻血直流,旁人勸架,王某才停止,何某進去浴室清洗臉上血跡後,又回到客廳,若無其事的與大家繼續喝酒。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部份不勝酒力者陸續離去,王某愈聞愈臭,愈臭愈氣,於是忍不住又出拳痛毆何某頭部、腳踹胸部,經同桌的伍某、蕭某勸架才罷手,何某覺得不舒服,起身搖搖晃晃的要回房睡覺,但還沒進房就倒在走廊。

現場友人並未察覺,直到隔天早上8點才發現,何某全身冰冷,早已氣絕,經送醫得知何某顱內出血、失血過多,王某到案後坦承犯行,台中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