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狂存「5X10X10金磚陣」超欣慰!網一算:領月薪了 萬人笑讚爆

▲半年狂存「5X10X10金磚陣」超欣慰!網一算:領月薪了 萬人笑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半年成果輝煌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身處低薪且物價飛漲的時代,小資族自有一套生存法則,而不少「無痛存錢」的招數也廣為流傳。一名男網友半年來,存下500個50塊硬幣,亮眼成果堆疊、排開十分壯觀,掀起熱烈討論;而大家也不禁笑虧,「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那麼樸實無華。」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激動發文,「經過了半年的努力,我終於可以過上那種吃麥當勞薯條可樂加大、吃魯肉飯多加一顆滷蛋,眼睛也不會多眨一下的土豪生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地板上成堆的50元硬幣,排出長10(個)、寬5(個)、高10(個)的「閃亮亮金磚陣」,一共2萬5000元,而男網友也欣慰地說,「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力;半年前,我也想不到我可以這麼成功。」

▲▼紅包,存錢,豬豬,農曆新年。(圖/記者許凱彰攝)

▲也有不少人提醒,小心50元拿到假的。(圖/記者許凱彰攝)

po文一出,湧入大票網友熱議,有的詼諧嘲諷,有人羨慕大讚,「應該可以去士林夜市買水果或烤玉米了」、「雖然發財了,記得莫忘初衷」、「可以連續喝2瓶10元麥香奶茶」、「我也要開始存我的第一桶金」、「根本領月薪了」。

不少過來人秀出驚人成果,笑回「我也愛存,但只存金光閃閃的」、「真的挺有成就感」;同時也有熱心網友提醒,「我後來都不敢存50元銅板了,只要有就趕快拿去花掉。以前存過一次要拿去存,結果銀行和郵局人員都說他們懷疑有假的,不接受。」

說到「無痛存錢法」,網上就流傳不少招數,核心概念在於小額的累積,同時自由調整投入數字,無形中積沙成塔,讓存錢不會跟痛苦劃上等號,像是「52週階梯存錢法」、「零存整付存錢法」、「四存摺理財法」、「333存錢法」及原po的「50元硬幣存錢法」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