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永遠回不來了...華山分屍案一審判死 受害父批陳伯謙「食人魔」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審理「華山分屍案」,8月5日結果出爐,兇嫌陳伯謙判處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死者父親在女兒陪同下於聽判後接受訪問,表示這個結果很符合社會期待,並痛批陳伯謙不但是殺人魔,還是「食人魔」。原來陳伯謙割下死者許多肌肉組織,遭質疑是否吃下肚時,他不否認也未做出回應,且於審理時說詞反覆,根本毫無悔意。

▲▼華山分屍案一審宣判,被害者家屬到庭聽判。(圖/記者李毓康攝)

▲父親節前夕,華山分屍案一審宣判,死者父親難過表示「女兒永遠回不來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父表示,陳男於審理中辯稱,因受到華裔美國人「ERIC」的威脅,才會協助分屍、棄屍,但陳男的說詞根本無法自圓其說,且所有證據都指他為兇手,「你(陳男)說跟ERIC相處5、6個小時一起分屍,而且之前還常在小木屋聊天,卻說完全沒有ERIC的聯絡方式,這種話能信嗎?」。高父認為,若陳男真有悔意,就該把事實全說出來,而不是講那些編出來的謊話。

至於陳男是否曾向家屬道歉,高父一口否認,「我們從來沒看過,隔離訊問時也看不到,這消息不知道是誰放出來的」;最終辯論庭時,陳男更將犯案動機全推給受害的高女,讓高母當庭氣到2度昏厥…父親節前夕得到這項判決,高父雖感欣慰,卻也相當沉痛,「女兒走了就永遠回不來了…很遺憾不能保護自己的孩子。」

【更多新聞】

華山分屍案8/5下午宣判 家屬曾怒批:陳伯謙一定要判死!

華山分屍案兇嫌判死 受害者父批「草原管理不當」:北市府究責效率比私菸差

快訊/性侵勒死肢解13塊!華山分屍案凶嫌翻供求生不成 一審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