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巧遇林志玲「主動拉口罩」合照! 王彩樺High翻:好像作夢…網激動:超大咖

2019年08月5日 16:2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志玲出道超過20年,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儘管如此,她依舊維持親民作風,4日在車站巧遇女星王彩樺,她大方拉下口罩合照,讓對方感動直呼:「好像在作夢喔!」

▲林志玲作風相當親民。(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戴著咖啡色寬帽、化著精緻妝容現身車站,身穿灰藍色蕾絲背心,胸下透視布料透出白皙肚皮,胸前開V剪裁,性感事業線剛好巧妙地被包包遮住,搭配長裙襯脫出她的優雅氣質。

▲▼林志玲王彩樺。(圖/翻攝自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林志玲很有禮貌地拉下口罩和王彩樺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讓林志玲特別拉下口罩合照的對象正是王彩樺,有機會巧遇志玲姊姊,她真的覺得超幸運,「好漂亮,超級美的,親切又客氣,人真好,好難忘的一天!」對於這個難得的經驗,她笑說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林志玲待人本來就很親切。(圖/CFP)

事實上,林志玲是出了名的親民,日前曾被拍到現身機場時,剛好遇到有女粉絲上前攀談,不但沒有急忙走開,反而親切地拍了拍對方的背,看起來像是在鼓勵對方的樣子,兩人一路聊進機場,可以看到她時而低頭沉思、時而雀躍得握住粉絲的手,讓人好是羨慕,對方離開前,她還笑笑地揮了揮手道別,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