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美國甜心「整隻手插進魚鰓」 把巨鯰扛肩膀上燦笑

▲▼23歲美國甜心「整隻手插進魚鰓」 把巨鯰扛肩膀上燦笑(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hannahbarron96」)

▲23歲的漢娜巴倫(Hannah Barron)徒手博魚。(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hannahbarron96」)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的漢娜巴倫(Hannah Barron)是「徒手搏魚(Noodling)」好手,時常只穿比基尼與熱褲跳進河中,再次浮出水面時,其中一隻手臂伸進魚鰓,再從魚嘴中探出來,輕鬆捕獲一尾巨鯰。她非常熱衷狩獵,認為此舉可以控制野生動物族群數量。

影片中,漢娜巴倫縱身一躍,消失在混濁的河水中,大約過了20秒後,猛然跳出水面大聲歡呼,此時肩膀上已經扛著一隻被制服的大魚。她表示,通常看到鯰魚飽受驚嚇以後就會放生,但是偶爾也會帶回家當晚餐。

根據Mirror報導,徒手博魚是一種盛行於美國南方的捕魚法,獵人必須把前臂穿過魚鰓和魚嘴,藉此制服獵物,沒有牙齒的鯰魚因此成為首選。

漢娜巴倫曾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沼澤中射殺短吻鱷,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藉機取笑動物權組織,或者問她要如何烹調鱷魚。在另一則貼文中,她與土狼屍體合照,聲稱要把皮草做成地毯,說這是「掠食者的控制」。據悉,她認為打獵可以有效防止野生動物族群數量過剩。

23歲的漢娜巴倫時常和父親全美跑透透,獵殺鹿、山豬等等,而且總是面帶甜美微笑與獵物合照,在Instagram上累積53萬粉絲,評價兩極。有些網友讚嘆她「徒手抓著這麼大隻的鯰魚,看起來卻如此平靜,好勇敢!」,也有人留言批評,「妳真是個羞恥。」、「謀殺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