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素顏私照「姜丹尼爾疑在旁」 D社戀愛爆料壓了16天才發⋯良心原因曝光

2019年08月5日 15:18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C位」姜丹尼爾5日被爆和女團TWICE隊長志效戀愛ing,兩小時後雙方經紀公司也對外認了戀情,「最強偶像CP」正式誕生。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年初就開始交往的兩人,戀愛新聞本來上月20日就已經準備發出,卻硬是拖到了姜丹尼爾正式SOLO出道後才見刊。

▲▼姜丹尼爾、志效。(圖/翻攝自IG)

▲姜丹尼爾與TWICE隊長志效戀愛中。(圖/翻攝自IG)

韓媒《DISPATCH》5日爆出震撼彈,指姜丹尼爾和志效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年初開始低調交往,大約維持一個禮拜約會一次的次數,為了避人耳目主要都在男方位於首爾漢南區的住家約會。

▲姜丹尼爾、TWICE志效認交往。(圖/翻攝自姜丹尼爾IG、TWICE臉書)

▲姜丹尼爾與TWICE隊長志效戀愛中。(圖/翻攝自IG)

不過這則消息,卻被發現在上月20日就已經寫好並登錄上網站,卻在兩個多禮拜後才正式發出。不少人認為,或許是為了避免影響正式SOLO出道的姜丹尼爾。因此不少人表示:「D社其實還滿有良心跟道義的。」

▲▼志效上傳的照片中,疑似出現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G)

▲姜丹尼爾與志效戀愛的新聞,其實上月20日就已經寫好,卻等了16天才發出。(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由於姜丹尼爾先前陷入合約糾紛,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或露面。如今看來,在他低潮之際,身為女友的志效應該給了不少安慰。兩人本月1日同樣見了面,當天姜丹尼爾舉辦簽名會,志效則以TWICE身分參加的頒獎典禮,兩人白天見粉絲,晚上見愛人,相當抓緊時間約會。

▲▼志效上傳的照片中,疑似出現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G)

▲志效上傳的照片中疑似出現姜丹尼爾,但其實那是TWICE經紀人。(圖/翻攝自IG)

事實上,TWICE剛出道時曾有過3年禁愛令,直到去年9月出道滿三週年才正式解禁。因此身為隊長的志效,也算是相當遵守規定。而也有網友挖出,在24日志效曾在TWICE的官方IG放上赴菲律賓宿霧的旅遊照,當時她曬出私下素顏美貌,照片中也疑似出現姜丹尼爾。不過這項消息也遭到反駁,指該名「漁夫帽男子」其實是TWICE的經紀人。

▲▼志效上傳的照片中,疑似出現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G)

▲志效貼文中「疑似姜丹尼爾身影」剛好被箭頭遮住,但那其實是經紀人。(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