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7千債務反目!雲林男掏槍「砰」一聲朝友大腿猛開 他為保密自行就醫

▲▼斗南分局。(圖/記者傅誠翻攝)

▲曾男遭好友開槍,為保密他自行就醫,警方仍獲報循線追查。(圖/記者傅誠翻攝)

記者傅誠、陳韻如/雲林報導

雲林斗南4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曾姓男子酒後與林姓男子爆發口角,林男一氣之下竟掏槍朝曾男左大腿開槍後逃逸。曾男事後怕被警方追查,於是獨自一人搭計程車到醫院治療,但斗南警分局仍獲報循線追查,並透過管道策動開槍的林男投案,並起出改造手槍一把,林男訊後也被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曾男與林男是多年好友,事發當天,2人在友人家聊天喝酒,卻7000元的債務爆發口角,林男一氣之下竟掏出改造手槍,並朝曾男左大腿開槍射擊後逃逸。

案發後,曾男為了保密,於是自行就醫,但警方仍獲報前往,而面對警方的追問,曾男三緘其口不願多談,只說自己在散步時突然遭到不明人士開槍。警方不採信曾男說法,經循線追查後,透過林男友人策動,而林男也於事發4小時後到警局投案,全案也被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移送法辦,至於將之來源,警方目前仍持續追查中。

【更多新聞】

想換平板下不了手...暖尪豪買iPad送她! 臭嘴友連珠炮狂酸:有錢沒地花?

為管理費爭吵...他猛力咬斷鄰居手指!「呸」一口吐地 卻因這舉動免坐牢

越界陸籍快艇蛇行躲查緝...馬祖海巡緊追登船!2船員畏罪跳海 1人險遭浪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