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戀愛鄰居都知道! 「志效零遮掩現身他家門口」還幫清垃圾

2019年08月5日 15:0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姜丹尼爾5日認愛TWICE隊長志效,他所居住的UN village本身就是高級住宅區,聚集許多藝人置產或居住外都是貴婦,從年初開始交往的他們常被鄰居目擊出入,尤其是女方有時候還會毫無遮掩地現身,因此只要住附近都略知一二。

▲姜丹尼爾、志效爆出緋聞後雙雙認愛。(圖/翻攝自姜丹尼爾、TWICE臉書)

▲姜丹尼爾、志效爆出緋聞後雙雙認愛。(圖/翻攝自姜丹尼爾、TWICE臉書)

據韓媒《聯合新聞》報導,UN village社區居民都大概知道姜丹尼爾住在哪一戶,也因為保全做得很隱密,再加上居民幾乎都是中年女子的關係,整體來說相當安靜也鮮少有年輕人相聚。相關人員透露:「(居民們)幾乎都知道姜丹尼爾住在這,也友人親眼看到志效在整理外送食物的箱子和酒瓶做垃圾分類。」

另外還有一次,比較年輕的女生常常帶著小狗在社區散步時,都會巧遇有化妝沒戴口罩的志效在姜丹尼爾居住地前面叫計程車,可見小倆口真的是有時間就會約會,女方對該社區也有了一定的熟悉度才會連垃圾分類該怎麼處理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