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傳領養資訊「慘遭截圖出賣」 人妻藤條伺候:以為有寶貝就沒事?

▲▼   人夫慘被截圖出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人夫慘被截圖出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截圖傳給別人的時候,還是花幾秒鐘確認一下畫面,以免有不可告人的資訊流出去。一名男網友今日截了領養寵物的訊息給太太,沒想到剛好截到對方傳來的訊息,名稱也因此曝光,讓太太看傻表示要買藤條修理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她表示先生今日傳了一張「領養狗狗資訊」截圖給她,雖然圖片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在老公的Line中,她的名字竟然叫做「有夠歡的寶貝老婆❤」。雖然名稱有愛心又有寶貝二字,她還是忍不住翻白眼表示「不說了,先來去買枝藤條等他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人夫慘被截圖出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老公大膽!還擅自偷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其實她原本是把自己設為「溫柔體貼的寶貝老婆」,沒想到被淘氣老公擅自改為「有夠歡」(很盧、任性之台語),看來今日準備讓他睡在公園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替老公哀悼,「罐頭塔送上」、「以為加個愛心就沒事了是不是」、「快讓他知道妳有多歡」、「真的歡,還PO上來」、「桃園代表前來致意」、「要不要幫先叫好救護車」、「哪裡可以登記獻花獻果」、「他少打個字是『有夠歡快的寶貝老婆』」。

其他人則是安慰原PO要知足,「有給你打寶貝老婆不錯了,起碼沒簡稱你歡婆」、「雖然歡,但還是寶貝老婆」、「我都叫我另一半『死沒良心的』」、「是有夠喜歡啦」、「我男友打『上輩子燒錯香才遇見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