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忙市政還要跑總統大選 朱立倫有經驗︰選舉後期會給他建議

▲▼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朱立倫辦公室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後承諾週一到週五專心顧市政,週末才跑總統輔選行程,對於如何兼顧市政與國政研究,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選舉後期,會再跟韓國瑜分享經驗。

對於韓國瑜如何顧好市政同時熟悉國政議題又要跑總統輔選行程,朱立倫說,現在只是選舉的初期,講這些都還太早,等到選舉比較後期的時候,他再來跟韓市長多分享一下過去的經驗,他相信韓會處理得非常好。

朱立倫5日赴高雄參訪,他曾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脫黨參選,「國民黨就可以打包了」,如今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結盟之說再起,朱立倫表示,他堅決相信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在一起,不管是郭董、王金平或其他國民黨重要人士,「一定要團結在一起,我們一定要盡最大努力。」

朱立倫也不認為韓國瑜被黨內孤立,他強調,各派系、黨內大老很多支持韓市長,當然因為初選造成的裂痕比較深一點、傷害比較大一點,因此大家要多一點耐心。

另外,韓國瑜上午重申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面協調整合,他個人則表達最大的誠意,黨中央如果出面,對黨內一些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士來說,一定會有一些感召的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