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抬頭看到已故學姊「警告」 陳為民怒開譙⋯結局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即中國人說的鬼月,陳為民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曾經歷或聽過的不可思議的異世界訊息。在演藝圈有「鬼王」之稱的陳為民,總是有許多聽了讓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以他自身豐富的經驗,歸類來自異世界的訊息分別有各種含義。

▲▼陳為民。(圖/艾迪昇提供)

▲陳為民被譽為演藝圈的「鬼王」。(圖/艾迪昇)

陳為民求學時跟學長留校在雕塑工廠趕作業,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他將工廠笨重的大門關上還拴上門閂,「當年屋簷都還是波浪板,突然間聽到有腳步聲蹦蹦跳跳,抬頭往上看除了看到腳印,抬頭看很清楚是學校女生的制服,因為是半夜了很吵,我就破口大罵,突然間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圖/和展影視提供)

▲陳為民分享靈異經驗。(圖/和展影視提供)

陳為民說,學長一直阻止他不要再罵了,但就是一股氣忍不住,接下來看到一雙腳落到波浪板上發出巨大聲響,他親眼看到波浪板破了個大洞,碎片往下掉,但又突然間都消失且竟然完整如初。陳為民表示:「那個年代的波浪板薄又易碎,不可能站人。」

陳為民之後聽學長透露,過去有位學姊因為功課壓力大就在頂樓往下跳,摔在雕塑工廠身亡,而且校內也流傳只要跟學姊有緣,且在校內可能有狀況,她就會出現讓學生們看到。陳為民說:「看到學姊一個禮拜後,我留級!而且是留兩個級!」他苦笑說:「原來學姊是來警告我會被留級。」

▲陳為民前妻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陳為民)

▲陳為民。(圖/取自陳為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