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驚見關史黛西!「就在蜘蛛人身後」網暴動:正牌初戀回來了

2019年08月5日 13:3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在數位平台上架,許多網友開始在電腦當中反覆觀看,挖出更多暗藏在畫面中的細節,結果驚見疑似《蜘蛛人》系列人氣角色「關史黛西」(Gwen Stacy),而且就在「蜘蛛人」彼得帕克身後,瞬間掀起網友暴動:「正牌初戀回來了!」

▲▼「關史黛西」艾瑪史東。(圖/《蜘蛛人:驚奇再起》劇照 )

▲「關史黛西」是蜘蛛人的正牌女友,艾瑪史東2012年的版本深植人心。(圖/《蜘蛛人:驚奇再起》劇照)

「蜘蛛人」彼得帕克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戰爭結束之後,回到學校,見到了昔日好友涅德(Ned),觀眾在上映時的焦點都在涅德身上,如今網友才發現蜘蛛人背後驚見疑似「關史黛西」的背影,頂著金黃色長髮、穿上黑色蜘蛛網短裙、背著粉紅色背包,完全符合她的角色特徵。

▲▼《復仇者聯盟4》驚見關史黛西!「就在蜘蛛人身後」網暴動:正牌初戀回來了。(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驚見關史黛西。(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驚見關史黛西!「就在蜘蛛人身後」網暴動:正牌初戀回來了。(圖/翻攝自推特)

漫畫中,「關史黛西」是「蜘蛛人」彼得帕克的正牌初戀女友,許多粉絲認為她是蜘蛛人一生的摯愛。這個角色2007年在《蜘蛛人3》首次在大銀幕出現,由《侏羅紀世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演出,最多人熟知的仍是艾瑪史東在2012年《蜘蛛人:驚奇再起》詮釋的版本。

《蜘蛛人:新宇宙》。(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關史黛西在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變身「蜘蛛關」。(圖/《蜘蛛人:新宇宙》劇照)

事實上,早期漫畫當中「關史黛西」只是個花瓶角色,直到後來版本才創造了女蜘蛛人「蜘蛛關」(Spider Gwen)的形象,而去年索尼影業推出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便在「平行宇宙」的世界觀當中,加入女蜘蛛人「蜘蛛關」的角色,由《大黃蜂》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擔任配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