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駕駛國道自撞!大車司機憂2度傷害「捨命幫擋」呼喚:保持清醒 1.5萬網淚崩

記者林昱萱/嘉義報導

國道3號2日下午1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當時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護欄,不僅造成車子車頭全毀,車內的女駕駛也被當場拋飛,而當時有一名好心的聯結車司機看到後,擔心女駕駛受到二度傷害,主動開上前去幫忙擋車,怎料卻被部分網友撻伐,是他撞的,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       ▲自小客在撞擊後幾乎爛毀,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轎車在撞擊後幾乎爛毀,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下午,當時一名邱姓女子開車沿國道3號行駛,但行經水上段時卻突然失控撞上護欄,整個車頭90度扭轉打橫、佔據內側車道,車頭也被撞到面目全非,前後側擋風玻璃全碎,右側車輪、後照鏡全毀,零件碎片散落一地。由於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邱女還被甩飛出車外,倒在距自小客約5公尺的後側,面部朝下趴地,一動也不動,裸露的腰部還可見到多處紅腫挫傷

▲▼國道3號嘉義水上段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轎車車頭全毀。(圖/記者林悅翻攝)

事發當時,一名好心的聯結車司機看到後,主動開上前,想用大車的優勢幫忙擋住其他車輛,避免女駕駛受到二度傷害,但怎料他的善意,卻被部分網友給曲解,以為是他造成這起事故,讓他感到相當無奈,該名聯結車司機事後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將完整事發情況說出來,而他的熱心、善心也讓網友們為之動容。

▲▼   女駕駛國道自撞!大車司機憂2度傷害「捨命幫擋」呼喚:保持清醒 1.5萬淚崩          。(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車駕駛好心幫忙,卻被一些網友誤會。(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原PO表示,「此事還好有行車紀錄器,才得以還我清白....我是聯結車司機,快到的當下只想幫忙擋車,結果第一時間被講成是我撞的,難怪現在沒人想當好人....」而他也表示,「當下沒想那麼多 ,是小彎道而且高速公路車速很快,我用著大車的優勢去擋車,避免二次傷害」

此外,對於有人質疑他不幫忙移動傷者一事,原PO則表示,「傷患不得移動這是基本常識吧,我沒醫療專業,所以只能眼看評估,然後呼喊保持傷者清醒,但魔人的心態卻是他躺在那不熱嗎?是不會把他移到陰涼地方嗎?不好意思,我做我該做的,就是不會去移動傷者。」

▲▼   女駕駛國道自撞!大車司機憂2度傷害「捨命幫擋」呼喚:保持清醒 1.5萬淚崩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貼文上傳到網路後,短短三小時就有1.5萬名網友按讚,大家都紛紛在感謝他的熱心與善良,「謝謝您的用心、台灣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心」對此,原PO也表示,「雖然這次做好事,卻被說成這樣,但未來仍會盡我所能,做我該做的。」無私的話語和情操,再次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