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平板下不了手...暖尪豪買iPad送她! 臭嘴友連珠炮狂酸:有錢沒地花?

▲電腦,平板,上網,查詢,搜尋,打字,3c用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老公送她平板卻遭到朋友出言狂酸,「錢太多沒地方花哦」,她氣炸秒封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錢太多沒地方花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想要換平板電腦,但還沒下手,老公就因為心疼而買了iPad給她,而她也為此請老公去了中高價位的餐廳吃飯。然而,她一名不常聯絡的朋友得知後卻出言猛酸,「也太不值得了吧!錢太多沒地方花哦!妳就只請他吃飯而已哦?太沒良心」讓原PO氣炸直呼「干妳屁事!」

原PO發文表示,「另一半因為我說我的平板很爛很頓想換新的,而我自己還在觀望買什麼好(我只是純看影片),他心疼所以買了iPad給我」。事後原PO也因為心疼老公花了這筆錢,於是也帶著老公去一間中高價位的餐廳請他吃飯,老公還甜蜜的對原PO說,「因為是給妳的,所以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一名不常聯繫,且也沒有很熟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竟出言猛酸,「妳老公就因為妳要看影片就買iPad給妳也太不值得了吧!錢太多沒地方花哦!啊妳老公花那麼多錢,妳就只是帶他吃飯而已哦?妳也太沒良心,太壓榨他了吧!」

原PO聽完對方言論火冒三丈,立刻封鎖對方,但仍忍不住內心怒火發文怒轟,「哈囉!他買給我干妳屁事!我請他吃飯干妳屁事!他就是錢多,干妳屁事!羨慕是不是!除了這個,老娘還送他價值1000的白爛貓啊!他最喜歡這個啊,還跑了很多店家,還親眼看到別人從我眼前拿走」。

不少網友看了原PO的這段對話紛紛傻眼,留言直批「朋友是吃了檸檬,嘴這麼酸」、「酸酸啊~她的男伴一定對她不好,或者是根本沒人要」、「管太多,住海邊嗎?有預約海景第一排嗎?」

【更多新聞】

為管理費爭吵...他猛力咬斷鄰居手指!「呸」一口吐地 卻因這舉動免坐牢

越界陸籍快艇蛇行躲查緝...馬祖海巡緊追登船!2船員畏罪跳海 1人險遭浪吞

影/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爸爸沿路爆哭回家 網笑爆:當爸的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