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夜歸女遭飛車搶包 超顯眼「蘋果綠」機車讓2匪栽了

▲▼搶匪飛車搶奪夜歸婦人包包,但因為騎乘機車太顯眼仍落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搶匪飛車搶奪夜歸婦人包包,但因為騎乘機車太顯眼仍落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3日凌晨搭UBER返回大同南路住家,下車之後還沒來得及進家門,一輛雙載的機車就飛車搶奪他的肩背包,並往板橋方向逃逸,女子因此損失了1500元現金及一台iPhone7,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由於搶匪騎乘的車款特殊,即便懸掛偷來的車牌犯案,不到5小時仍在板橋被緝捕到案。

警方調查,被害女子是從士林地區搭乘UBER回到三重的大同南路住處,凌晨3時許下車後等UBER司機開走後,突然被2名戴口罩的男子共騎1輛機車搶奪包包,搶匪隨即往板橋方向逃逸,驚魂未定的婦人趕警通報警方,因為包包內的手機有婦人許多珍貴的相片回憶,希望員警能協助尋回。

據了解搶匪蔡男、黃男(38歲)是板橋的治安人顧慮人口,當晚騎乘一輛宏嘉騰的蘋果綠顏色機車,並懸掛偷來的車牌,從板橋沿路尋找目標犯案,得手後經過新北大道時還刻意換回原本的車牌。

搶匪車子顏色、款式實在太過顯眼,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並在他們板橋住處埋伏,果然等到2嫌返回時將其逮捕歸案,並在車廂內查獲失竊車牌及行搶時的衣物。並在住處查獲被害人遭搶的手機、身分證及贓款,並查到毒品及吸食器,全案訊後依照刑法搶奪、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嫌送辦。

▼警方在車廂內查獲搶匪犯案時所穿衣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搶匪飛車搶奪夜歸婦人包包,但因為騎乘機車太顯眼仍落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