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齒爸愛撿石頭「3樓地板每天怪」嚇到丟掉 換下一步!女兒:我暈倒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人愛撿石頭嗎?」一名女網友分享爸爸很愛撿各式各樣的石頭,結果家中三樓每天出現怪異的景象,「鐵齒的爸爸只好乖乖聽媽咪的話,把石頭都丟掉。」結果爸爸換瘋另一個東西,讓她直呼「我暈倒!」

▲疊石頭充滿神秘感,但現在卻被認為可能破壞生態。(示意圖/達志影像)

▲您會撿外面的石頭嗎?(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很多人都說外面的東西不要亂撿,但爸爸才聽不下去,常到河堤橋下撿一堆奇形怪狀的石頭,就這樣都放在家中三樓。

原PO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晚上家裡的三樓變得非常熱鬧,可是三樓沒有人,只有神明廳和儲藏室,每天早上上去看,地上都是滿滿的香灰跟一堆大大小小的腳印,原來晚上大家在樓上開party。」

▼原PO表示,爸爸很愛撿奇形怪狀的石頭回家。(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石頭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看到這些腳印,鐵齒的爸爸只好乖乖聽媽咪的話,把石頭都丟掉」,原PO指出,有人說那邊的河堤因之前發生土石流 ,有很多屍體順著河床沖下來,「看來爸爸帶回來的不只是石頭,還有好多好朋友...」

對此,有網友留言,「通常這種香灰留腳印的情況,不是都會拍照記錄下來嗎」;原PO回,以前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另一人說,「石頭丟掉後還有出現腳印嗎」;原PO回「我只知道娘有整棟灑柳枝水」;該網友再問「說不定是阿娘的腳印,故意嚇阿爹用的」;原PO回「不可能,我們家沒有小孩,上面的腳印有很多不一樣大小的。娘自己都嚇慘了。」

有人表示,「有聽說過海邊石頭不能亂撿!在海邊也不能亂扔石頭」;原PO回,結果爸爸現在換瘋漂流木,「我暈倒」,幸好目前沒事。

其他人留言,「我也喜歡撿石頭而且還擺在大門外,沒有你們那些煩惱」、「朋友家也是撿一堆,家裡不是很平靜,請他跟家人處理掉了」、「我爸爸以前很愛撿石頭,有時候我會陪他去,不要小看那些石頭,以前賣很好的價錢喔」。

▼有網友說,「有聽說過海邊石頭不能亂撿!在海邊也不能亂扔石頭。」(圖/達志/示意圖)

▼海灘常常可以看見各種垃圾。(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