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韓餐廳捕獲野生吃貨「腹院長」 網狂喊:高雄等你快回來啊!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鼓山區的「釣客食堂」因響應罷韓行動,自稱遭到許多韓粉霸凌騷擾,還頻頻被檢舉,國稅局、消防局、衛生局接連上門查水表,業者不堪其擾後一度宣布店休,直到上個月23日才重新開張,沒想到馬上引來「腹院長」陳其邁上門捧場,讓遇到的網友直呼「太幸運!」。

▲▼業者PO出陳其邁到訪店內的照片。(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業者PO出陳其邁到訪店內的照片。(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釣客食堂」4日晚間在臉書PO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訪店內的照片,只見陳其邁穿著招牌白襯衫,笑得相當開心,還在店內留下簽名。陳其邁之前曾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直播吃火鍋,「吃貨」形象深植邁粉心裡,還為他取了「腹院長」稱號。

這回網友在高雄捕獲野生邁邁,紛紛留言「看到真正的市長,真是好運啊!」,「下次就是這裡了,我們來捕獲真正的高雄市長」,「高雄市長光臨耶!」,「邁哥耶!高雄等你快回來啊!」。

▲▼業者PO出陳其邁到訪店內的照片。(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陳其邁在店內留下簽名。(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