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爆熱戀TWICE志效! 「每周在家約會1次」成員們全知道還幫接送

2019年08月5日 09:5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姜丹尼爾5日遭爆和TWICE隊長志效戀愛ing!因為彼此都是高人氣偶像的關係,約會主要都在男方家,而且這在TWICE之間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姜丹尼爾和志效遭爆交往中。(圖/翻攝自姜丹尼爾、TWICE IG)

▲姜丹尼爾和志效遭爆交往中。(圖/翻攝自姜丹尼爾、TWICE IG)

據韓媒《DISPATCH》報導,姜丹尼爾和志效從年初就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年初開始低調交往,大約維持一個禮拜約會一次的次數,為了避人耳目主要都在男方位於首爾漢南區的住家約會。姜丹尼爾1日舉辦簽名會,志效則以TWICE身分參加的頒獎典禮,即使忙於行程仍抓緊時間約會被拍到。

姜丹尼爾,志效爆熱戀。(圖/翻攝自DISPATCH)

▲姜丹尼爾和志效遭《DISPATCH》爆交往中。(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姜丹尼爾以SOLO身分25日首次舉辦出道活動時也有見面,志效也會趁著TWICE世界巡迴演唱會出國前一天和回國隔天見面,他們會認識主要透過偶像出身的前輩,爆料者表示「牽線者和姜丹尼爾很熟,和志效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

另外,姜丹尼爾和志效戀愛的這件事情在TWICE成員之間也不是秘密了,志效還曾經搭著別的成員的車到姜丹尼爾家約會,回家的時候也是該成員來接送。雙方經紀公司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13分承認戀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