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次買齊「6大速食店本體」簡直夢幻套餐!網嗨炸求推「聯合本體券」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店比比皆是,各店家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最招牌的餐點,網友對此俗稱一家店的「本體」。一名網友日前突發奇想,把心目中各家速食店最好吃的餐點都單點回來,從主餐到飲料各速食店都「各司其職」,網友們看到照片也都超嗨表示「大推夢幻套餐」、「這套餐太猛了」。

▲▼    速食界的夢幻套餐         。(圖/翻攝自PTT)

▲速食界的夢幻套餐啊!(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家住豐原的網友在PTT速食板發文,他表示,由於常常看到鄉民在板上討論各家速食店最好吃的餐點是什麼,靈機一動就決定把這些「本體」一次買齊來享用看看。

原PO認為口味其實是主觀的事,因此他挑選的「套餐」內容為拿坡里炸雞、麥當勞薯條、肯德基蛋塔、漢堡王的漢堡、摩斯的紅茶,以及SUBWAY的美式餅乾,從主餐、副餐、飲料到點心應有盡有,組合起來超夢幻。

▲▼    速食界的夢幻套餐         。(圖/翻攝自PTT)

▲原PO還附上明細單。(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由於這些店都位在同一條路上,所以沒有花他太多時間購買,「走路10分鐘綽綽有餘」,只可惜差了丹丹漢堡和頂呱呱。不過他也表示,夢幻套餐吃到一半就有滿滿的飽足感,自己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貼文和照片一出,驚豔了一票鄉民,大家紛紛表示「我怎麼都沒想過這樣買」、「好猛,速食一條街」、「這個套餐太猛啦」、「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聯合起來賣個本體券」、「麥當勞是糖醋醬跟玉米濃湯啦」、「推速食宅的行動力」、「好想吃這個套餐,你好優秀」、「MOS的紅茶不能同意更多」、「請正名『肥宅養成套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