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喵櫥窗內死亡凝視...見人走近秒變「小殭屍」 網萌翻:戀愛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貓咪雖然個性高傲又難以捉摸,但還是有許多奴才們願意無條件的侍奉牠們。日本有名網友這天遠遠看到櫥窗內有隻小貓咪,正凶神惡煞地望著他,但是當該名網友走近一看,喵星人突然變成水汪汪大眼、雙手伸直,可愛的模樣讓35萬名網友直呼,「戀愛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推特用戶@B_rain512日前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說,「只是有點太可愛了!」畫面中,小貓站在空蕩蕩的櫥窗內,縮起下巴、目光朝前方怒瞪,看起來有些嚇人,但是當牠一看到有人近距離拍攝,立刻把頭抬起來露出無辜的大眼,雙手伸直舉平抓阿抓,就像是可愛版的小殭屍。

小貓狠瞪鏡頭,見人走近變小殭屍。(圖/翻攝自推特用戶@B_rain5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喵站起身遠遠瞪著前方的人。(圖/翻攝自推特用戶@B_rain512,下同)

小貓狠瞪鏡頭,見人走近變小殭屍。(圖/翻攝自推特用戶@B_rain512)

▲等到人靠近後,牠就變成賣萌模式。

這段有趣的影片不到三天就超過35萬名網友按讚、8萬次轉推,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超可愛的」、「這個眼神好想抱緊阿」、「喵:等一下...等一下啦!」、「我等不到客戶來的模樣」;不過也有人表示,「看著有點寂寞挺心疼的」、「真希望寵物商店都不要販賣動物...」、「牠感覺很寂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紀由屋小殭屍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