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勒?粗線條狗爸追上街「倒頭栽拎奶汪回家」 網友全笑翻

▲▼狼勒?粗線條狗爸追上街「倒頭栽拎奶汪回家」 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抖音)

▲狗爸爸發現小孩偷跑出去,上街倒頭栽拎回家。(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小孩子給爸爸照顧常常會鬧出不少笑話!日前就有一位粗線條的狗爸爸意識到孩子少一隻,趕緊追上街去把牠抓回來,但似乎是太心急的樣子,竟然直接咬住寶寶的後腿,「倒頭栽」沿路拎回家,超霸氣的舉動讓千人笑翻,也有人打趣,「媽媽都知道要咬脖子,換成爸爸就隨便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白底咖啡色的小奶汪獨自走在馬路,當時雖然沒有車輛經過,但還是相當危險。狗爸爸看到孩子馬上咬住後腿,不讓牠繼續亂跑,沿路維持扯後腿的姿勢,筆直朝回家的方向直直衝,急著要趕回去的模樣,彷彿在說,「快點走了,不然等下又要被你媽罵」,畫面相當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後影片被分享到「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紛紛被狗爸爸的舉動笑翻,留言打趣的說,「再次證明,不要給拔拔帶小孩」、「爸爸就是豬隊友啦」、「是爸爸咬法」、「媽媽都知道要咬後頸,這位先生只想著趕快回家」、「爸爸只會扯後腿XD」、「兒子的腳看起來快著火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奶汪扯後腿脖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