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遊戲網速「獨佔WiFi密碼」 姐姐來關心…他掐死對方

▲▼WiFi,Wi-Fi。(示意圖/達志影像)

▲Wi-Fi在現代生活中相當普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現年18歲的少年凱文(Kevon Watkins)2日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回到2018年2月,當時年滿16歲的他偷偷變更WiFi密碼,他不想要其他家人使用,就怕自己玩遊戲時的網速變慢,隨後他與姐姐亞利斯(Alexus Breanna Watkins)陷入爭執,氣憤下竟掐死對方。

凱文與家人住在喬治亞州梅肯市(Macon),日前他放棄接受陪審團審判的權利,最後由比伯郡(Bibb County)地方法官決定他的命運,他被裁定謀殺罪成,判處終身監禁。他16歲那年,因為不想讓家人使用WiFi,便私自更改密碼,沒想到最後導致姐姐死亡。

梅肯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文件指出,凱文先與母親鬧得不開心,接著當時20歲的姐姐介入調解紛爭,想要關心狀況,姐弟倆開始在地扭打,發生肢體衝突,此時母親則立刻報警。過程中,凱文掐住姐姐的脖子,長達15分鐘,直到警察前往現場,他才終於鬆手。

凱文的弟弟當時也撥打緊急電話,他說,「我哥哥想要打我媽。」接線人員詢問「他有吃藥嗎?」弟弟回覆,「沒有,他只是瘋了。」儘管亞利斯接受心肺復甦術(CPR),然而送往醫院後,醫療人員當晚還是宣布她死亡。

地方檢察官庫克(David Cooke)表示,這種暴力行為帶給家庭無法闡述的悲劇,「我希望判決與徒刑讓他們生命篇章的一扇大門關起,他們將能夠開始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