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大象~我媽媽帽子掉了」靈性象聽2萌童呼救 轉身走近「笑臉拋回」

▲影片中的大象叫做「千惠」。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媽媽帽子掉了!請您幫我們撿回來!」天真無邪的孩子啟發大人不同的思維。一名媽媽Kelly Tseng31日帶著兩名幼童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玩耍,結果一陣風,自己的帽子被吹到大象園區的溝槽。當下心想「天啊...這麼深,肯定撿不回來」,一旁孩子則拼命拜託大象幫忙撿,沒想到下秒神奇事情發生...短短10秒的珍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7:30更新)動物園表示,大象「千惠」能幫忙找回帽子是「幸運中的幸運」,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有樣學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lly Tseng表示,4歲兒子騰騰和2歲女兒曦妞站在圍欄旁邊,反覆對著大象呼喊,「大象~我媽媽帽子掉了,請你幫我們撿!」。原本在吃草的大象「千惠」聽到幼童呼救聲,慢慢往聲音方向前進,接著還真的用長長的鼻子去撿帽子,身體再轉向孩童所在位置。

▲媽媽帽子掉了!大象聽到孩子呼救「下秒神奇丟回」...母子大喊:謝謝你。(圖/網友Kelly Ts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象聽到萌童呼救聲,微笑地把帽子丟回去,超級有靈性!(圖/網友Kelly Ts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從Kelly Tseng錄下的影片中可見,騰騰和曦妞持續吶喊「給~給~丟~丟過來~丟過來~」,這時千惠甩甩鼻子、看了一眼後,一邊發出尖叫聲,一邊將帽子拋過來,神奇的事情讓在場遊客驚呼連連,Kelly Tseng則驚呆「我想說牠怎麼可能聽得懂,聽的懂就神了!結果牠真的拋給我們,我立即大聲對牠喊『大象~謝謝你』。」

單純的孩子激發Kelly Tseng不同的思維、教會她「絕不放棄」的一課,同時也親眼見證大象「真有靈性」的一面。Kelly Tseng表示,「我原本認為不可能,但孩子心思很單純,相信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他們讓我學會用孩子的角度看待事情,會不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相信這世界單純的美好!」

▲「大象~我媽媽帽子掉了!」靈性大象聽到2萌童呼救 轉身走近「笑臉拋回」。(圖/網友Kelly Ts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孩子跟大象溝通的背影。

Kelly Tseng也笑說,「孩子還天真的說,是不是最近我都在圖書館唸大象相關的繪本故事給大家聽,所以牠感受到了,想要謝謝我所以幫我」Kelly Tseng當全職媽媽,平常一邊育兒,一邊到龍潭當志工,到處唸故事繪本給孩童聽。

影片在網路上傳出感動不少網友,大家也紛紛在底下呼籲,「真的很感動!不要再去騎大象了,我也發誓不在看大象表演,牠們之所以這麼聽話,是經過長時間的虐待。」、「請善待每個有靈魂的生物」、「讚嘆的同時,今後請勿支持任何大象活動…」,「好感動的一刻!孩子們與大象之間的純真互動」、「好聰明的大象,太可愛」、「牠真的聽的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象靈性動物帽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