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脫單有它就夠了!「肌肉手臂音響」給你滿滿男友力,光聽聲音就很撩

▲男友環抱式立體音響。(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日本推出肌肉手臂環抱式音響,散發Man味~(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編輯/Ping 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單身女子們有福啦!近期有日本廠商推出「肌肉手臂環抱式音響」,結合超實用的音響功能,不管是聽音樂還是追劇都很方便,搭配超帥的肌肉手臂,讓你被環抱時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男友力,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無極限阿~

這款「肌肉手臂環抱式音響」將喇叭設置在手臂裡面,讓你在播放音樂、聽男神聲音或是追劇時,可以感受到立體的環繞音質,就像男友在耳邊說話。另外,如果你不喜歡動漫圓形靠枕也可以拆下來,或是將男神的照片貼上去,這樣就會有靠在男神懷裡的感覺啦~(迷妹必備)

▲男友環抱式立體音響。(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環抱式的肌肉手臂會不會太man啦~(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雖然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在咖啡廳使用「肌肉手臂環抱式音響」,不過相信應該沒有人會真的帶出門吧!這羞恥度太大了啦~所以還是放在家裡,當你覺得疲憊、傷心,想要有人給妳依靠時,可以到他的懷裡休息,成為脆弱時的避風港,帶給妳滿滿的安全感與溫暖。

▲男友環抱式立體音響。(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這款音響還是在家使用就好,帶出門也太害羞了~(圖/翻攝自present.otome-yusha.jp)

這款「肌肉手臂環抱式音響」只需連接USB線就能充電,充2小時就可以連續使用2小時。七夕即將接近,不管是單身者要送自己,還是要送給單身的閨蜜都很合適(怎麼有種越說越哀傷的感覺呢...),喜歡的朋友們,趕快到官方網站上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吧。以下是實體操作的影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