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出去透透氣 德國諧星哈沛科可林童年生活

文/賴賴

▲▼我出去透透氣。(圖/yahoo)

瘋言瘋語:

文青電影,文意味十足,這位哈沛科可林果然是個才子,不僅是反應疾速卻又能天外飛來一筆的令人發笑,高級幽默表演藝術家,沒想到這樣一位從小就擅長逗樂周遭長輩的開心果,卻無法留住抑鬱的母親,母親自殺對兒童有著極大的心理傷害,電影不僅場景豐富,復古風格更使人懷念那個人情味十足,鄰居親戚關係緊密的時代,非常好看,細膩生動感人。

不刻意灑狗血的在母親身上著墨,一個痛苦的經歷,兩幕戲帶過,接著祖父母照顧孫子,有可能被德國政府不允許,因為太老了,這才發現德國的兒童照顧政策早在四十年前就超越我們了,事件一波一波相繼發生,可以感覺這家人真的是好忙,沒有太多時間去發洩失去親人的痛楚,也因此,更令人感到心酸。

非常細膩的導演手法,劇情流暢無冷場,情感自然流露心很暖,視覺創意有巧思。


片  名:我出去透透氣
英文名稱:All About Me

類  型:溫馨/家庭、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  長:100分鐘
導  演:卡洛琳林克(Caroline Link)
演  員:朱利斯衛考夫(Julius Weckauf) 、 露易絲海爾(Luise Heyer) 、 烏蘇拉韋納(Ursula Werner) 、 約希姆克羅爾(Joachim Król)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

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

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我出去透透氣。(圖/yahoo)

▲哈沛科可林果從小就有表演天分。

▲▼我出去透透氣。(圖/yahoo)

▲阿公阿嬤終於騙過調查員,讓一家不分離。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