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徵隊友到國會和「惡魔黨」對幹:無法一人再幹4年,真的太累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時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4)日在新竹演講時表示,「如果你要我一個人在立法院再幹四年,我沒辦法,我累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希望能有一個和他站在同一陣線的團隊,一同對抗「惡魔黨」。

黃國昌第三場「台灣的下一步」全國巡迴演講,今日以司法改革為主軸,揭露貪污腐敗的「權貴司法」如何傷害我們共同的家園,在集思竹科會議中心舉行。

他批評台灣司法體系存在太多收買問題,並質疑若公平正義可以用錢買的話,那國家安全也能用錢買。此外,他表示,當他在立法院想要理性討論時,卻被大黨強勢碾壓,投票永遠贏不了,還被人家說「愛作秀」、「咆嘯哥」。

此外,黃國昌提到,無論2020總統選舉大家要支持哪個候選人,他都要提醒,其實國會比總統更重要,他想讓民眾相信,有一股不管對方是誰,都絕對不會被收買的力量站在那邊。

他希望需要一支不會被收買的戰鬥團隊、和「惡魔黨」對幹的團隊,不管對方是什麼顏色,「當個立法委員有什麼了不起,我揮揮衣袖可以走人,但我一個人做不來,太累了,一個人絕對不夠,你要我一個人在立法院再幹四年,我沒辦法,我累了,真的受不了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回應時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